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聊天宝团队解散 想击败微信还是“太嫩”了

    今年1月15日,聊天宝横空出世,由于是罗永浩研发的产品,还被媒体夸为可以有机会击败微信的社交软件,然而仅仅过了两个月不到,聊天宝似乎要走向灭亡了。这几天有消息传出,聊天宝团队解散了,而且罗永浩早就不在这个项目里了,不过目前锤子科技并没有就此事件作出回应。

    微信社交软件
    微信社交软件

    消息称,聊天宝团队已经解散,团队里面有几十名员工,这些员工或会重新回到锤子科技,此外被解散的员工还会有补偿,但由于现在锤子科技情况不太理想,补偿金额估计不多。

    聊天宝此前曾用名为“子弹短信”,子弹短信一度成为最火热的社交APP之一,随后罗永浩升级子弹短信,变为聊天宝。聊天宝刚发布时,依靠“拉人头获利”模式,一度成为下载量最高的社交APP,但好景不长,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持续下去。

    聊天宝想要击败微信
    聊天宝想要击败微信

    聊天宝刚刚发布时,还被外界誉为有机会打破微信在社交软件上的垄断地位,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聊天宝想要击败微信,还是“太嫩”了。聊天宝属于昙花一现,想击败微信,根本没有足够的实力,甚至是对微信形不成威胁。

    去年对于锤子科技和罗永浩而言,无疑是非常难过的一段时间。锤子科技裁员消息不断传出,资金链出现困难,尽管罗永浩为融资不断奔走努力,但似乎没有取得多大效果,锤子科技和罗永浩始终没有发布比较好的消息来打破外界的质疑。锤子科技未来前景如何,如今依旧是一个无法回答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