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8亿最贵婚礼 游久游戏股东刘亮代琳结婚事件揭秘

    情人节当天,游久游戏二股东刘亮朋友圈撒狗粮,自嘲自己当年与三股东代琳结婚是48亿最贵婚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啥两人结婚要付出如此高昂的金钱代价?下面为你详细说说。

    这事得从2014年说起,当年爱使股份以11.8亿元的整体估值收购游久时代。当时,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刘亮和第三大股东代琳分别承诺了与对方“不存在任何亲属关系或其他关联关系”,并还承诺“3年内不单独或与他人共同谋求公司第大股东地位”。然而,到了2015年,刘亮和代琳结婚了,还办了个盛大的求婚仪式,一时间成为业界美谈。

    48亿最贵婚礼
    股市

    然而,直到2016年,刘亮和代琳的婚姻关系才得以披露。随后,两人因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在调查的半年里,两人不得减持游久游戏的股票。半年期满,刘亮、代琳被分别警告,并罚款30万元。

    除了罚单,更扎心的是,刘亮和代琳手里所持有的游久游戏市值缩水了48亿元。因此,才出现了48亿最贵婚礼的说法。截至15日收盘,游久游戏最新股价为3.35元,市值为27.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