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8亿最贵婚礼 当事人刘亮自嘲“真心贵”

    14日,游久游戏二股东刘亮朋友圈晒图,并表示“情人节回顾下48亿费用的婚礼”。在回复好友评论时,刘亮自曝48亿最贵婚礼的来龙去脉,原来是信披违规惹的祸!

    话说,2014年11月,爱使股份以11.8亿元的整体估值收购游久时代。当时,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刘亮和第三大股东代琳分别承诺了与对方“不存在任何亲属关系或其他关联关系”,并还承诺“3年内不单独或与他人共同谋求公司第大股东地位”。

    48亿最贵婚礼
    股市行情

    时间来到2015年8月,刘亮举办了一场“价值60亿元”的盛大求婚仪式,新娘是代琳。但两人结婚信息直到2016年才披露。当年3月,刘亮、代琳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由于刘亮、代琳均是上市公司股东。根据证券法规定,无论何种原因被立案调查,两人必须结案后6个月才可以减持游久游戏股票。等到该期限一到,两人手里持有的股票市值巨幅缩水至12亿元。与结婚时相比,足足减少了48亿元。因此,刘亮将此次婚礼戏称为48亿最贵婚礼,还自嘲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