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权健事件最新消息 2019权健还能恢复正常吗?

    天津权健涉嫌传销事件轰动全国,权健事件曝光到目前为止,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权健又有了哪些进展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说今天权健事件最新消息。权健摊上事之后,你们认为2019年权健还能恢复正常吗?下面一起了解。

    权健事件进展
    权健事件进展

    据媒体报道,周洋父亲周二力告诉记者,他正在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经侦,以权健虚假行医、虚假宣传等为由报案。周二力称,此前他未报过案。

    此前,“丁香医生”一篇文章将天津权健推入舆论的风口浪尖。文章称,三年前,一个内蒙古女孩因父亲听信权健疗法,中断女孩的医院治疗,使用权健的抗癌产品,导致病情恶化,最终不幸离世。

    12月25日,周二力曾告诉记者,他一直没有忘记与权健之间的事,元旦后打算对权健重新提起诉讼,要求删除所有关于周洋三个月被治愈的虚假宣传资料,并进行公开道歉。

    今天权健事件最新消息,针对权健事件,权健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权健被立案调查后,权健老板又被刑拘了,如今又面临着起诉,权健想要再恢复正常,几乎是不可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