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主被标注神经病 万科物业曾表示不是有意的

    近日,业主被万科物业工作人员标注神经病一事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被标注神经病的业主称导火线可能是自己多次反映房子质量问题。而万科物业对此回应称,已经解聘涉事的工作人员。

    业主被标注神经病
    万科总部

    据了解,被标注神经病的是昆明万科公园里三期的一位业主。去年12月底,在万科物业管理的微信群里,该业主发现自己名字后面被标准神经病。其猜想,个中原因可能与自己屡次反映房子存在一些质量缺陷有关。随后,该业主找到万科物业的李经理,提出两点要求:处理第一责任人、发公开通知致歉。当时,万科物业说,此事并非是故意的。

    之后,该业主收到万科物业对涉事人的处罚通知,但不同意道歉。与此同时,万科物业减免物业费等条件引诱该业主放弃道歉诉求,但遭明确拒绝。今年1月初,万科物业在小区粘贴通知公开致歉,但该业主认为,万科物业还应该通过网络渠道公开道歉,以消除此次事件对自己的负面影响。

    业主被标注神经病
    物业

    但万科物业方面认为,此事是因微信群引起的,而且事发后已经采取相应的改正措施,影响的范围并没有该业主所说的那样广泛。此外,一旦万科物业通过微博或公众号公开致歉,则会损害万科品牌的声誉。

    据悉,万科物业是万科旗下的子公司,主业是提供物业服务。截至2018年12月,万科物业已在80多个城市布局,拥有接近2500个物业项目。据2018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榜单显示,万科物业稳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