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将要上市的国六新车 这些新车性价比较高

    之前,有消息称国六排放标准将在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却没想到推迟实施了。那么,国六标准新车也会推迟吗?小编了解到,国六标准车依旧在今年上市。那么,你知道2019年将要上市的国六新车有哪些吗?价格贵不贵呢?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大家对“国六排放标准”非常关心,原本2019年1月1日实施,由于各种原因,就推迟了。而国六标准车将会在今年上市,那么,2019年将要上市的国六新车有哪些呢?这个问题大家非常关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目前已经陆续有国六车上市,已经上市的国六车型有全新国产英菲尼迪QX50、讴歌CDX混动版以及荣威RX5。紧接着上市的汽车有别克昂科威、凯迪拉克XT4、日产奇骏、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CX-5等车型逐渐上市。

    如果要问哪些国六标准车性价比高的话,小编会认为启辰D60比较好,市场指导价:6.98-11.18万元;符合国六标准,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非常年轻化,非常符合年轻人的一款车型,并且在价格方面,国六版本最低配的市场指导价,仅需6.98万元,可以说性价比超高了。

    现代菲斯塔,厂商指导价:11.98-15.48万元;动力方面现代菲斯塔分别搭载了一台1.4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42牛米;1.6T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26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75秒。个性的外观加上强劲的动力。

    还有日产奇骏,厂商指导价:17.98万-27.13万;新车提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新车作为年代改款,主要在内饰配置上进行调整,改版之后,也是挺不错的。具体的配置,大家可以咨询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