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2019年将要上市的新车 这款车性价比很高

    买车,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车有很多品牌,比如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等。不过,现在更多的人喜欢买国产车了,比如比亚迪。那么,比亚迪2019年将要上市的新车有哪些呢?对于比亚迪新车,大家是否期待呢?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

    2018悄然远去,回头再望,中国车市这一年中涌现了不少热门SUV,如大众途岳、吉利缤越、新一代比亚迪唐、捷途X70、哈弗F5等等,上市后迅速走热,成为年度抢手车。那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势必精彩升级,惊喜连连。那么,如果在2019年买比亚迪新车的话,有哪些车型呢?

    1、秦Pro。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秦Pro的设计图,新车有望在2019年初上市。车名上,该车延续了秦的家族名号,所以秦Pro是秦的接任者,但二者的定位不一样,秦Pro的尺寸将进步一加大,它的定位是一款全新中型车。新车长4765mm、宽1837mm、高1495mm,2718mm的轴距比第一代秦提升了48mm,表明了自己中型车的身板儿。

    2、2019款比亚迪宋。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比亚迪宋长度为4600毫米,宽度为1870毫米,高度为170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采用双腰线折痕设计,BC柱采用涂黑设计,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内饰设计方面,2019款比亚迪宋内饰采用了类似比亚迪唐一样的内饰布局,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中控台配备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还内置8核处理器/可自适应旋转,科技感十足。

    以上两款车,都是比亚迪的精心制作汽车,值得考虑。这两款车之中,小编比较喜欢比亚迪宋这款车,配置很高,价格并不算贵,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车型,让人觉得非常高端。如果你买车的话,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