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引渡孟晚舟目的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结局会怎样?

    孟晚舟,是任正非女儿,但是现在却不能回到父亲身边,因为她被加拿大逮捕了!本来,如果美国不提出引渡,那么加拿大应该很快释放孟晚舟。但是,现在美国出手了!那么,美国引渡孟晚舟目的是什么呢?孟晚舟的结局又会怎样呢?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前阵子,美方向加方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中方在第一时间分别向美方和加方提出了严正交涉。中方对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执意向加方提出引渡要求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敦促美方立即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及正式引渡要求,同时敦促加方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并切实保障她的合法、正当权益,不要为美火中取栗。

    华为也在第一时间回应称,“我们对美国政府针对华为提出的指控感到非常失望。孟女士被捕之后,华为试图与司法部就纽约东区的调查进行讨论,但被拒绝且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华为否认关于华为公司、其子公司或附属机构犯有起诉书中指控的违反美国法律的各项罪名,也不知晓孟女士有任何不当行为。

    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美国引渡孟晚舟目的吧?由一开始,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其实就是美国指使的。现在美国要引渡孟晚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无疑,这一切都是美国要施以阴谋的手段,因为美国想拿孟晚舟作要挟,想中国政府让步。

    那么,美国阴谋已经被揭穿,孟晚舟的结局会怎样呢?目前谁也不敢说。因为,孟晚舟现在还在加拿大“扣留”中,加拿大也怕中国报复,所以不排除会释放孟晚舟。但是,也怕美国会生气,所以令加拿大进退两难。不过,不管怎样都好,背后有强大的中国,孟晚舟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