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GDP目标出炉 18省GDP增速全国水平

    2019年春节结尾,2月14日消息,31省GDP目标出炉,31省区市的2019年GDP目标全部出炉,其中,西藏自治区以10%的GDP目标领跑全国。在31省区市2019年GDP目标发现,与去年相比,多数省份下调了GDP目标数,具体情况下面一起了解。

    GDP目标出炉
    GDP目标出炉

    天津从5%下调到4.5%左右;广东从7%左右调整为6%~6.5%;重庆从8.5%左右下调至6%;贵州则从10%左右下调至9%左右。目前,全国只有辽宁并未设定具体的GDP目标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辽宁表示“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与全国保持同步”。

    湖北、海南GDP目标上调14省划定区间值与多数省份下调GDP目标不同,湖北、海南上调了2019年GDP目标。其中,湖北将2019年GDP目标从2018年的7.5%上调至7.5%~8%;海南2019年GDP目标由去年的7%上调至7%~7.5%。

    随着山东省两会的召开,目前31省份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部出炉,各省2019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均已揭晓。其中,西藏设定今年GDP目标为10%左右,为全国最高。多数省份今年GDP目标较去年有所下调,海南、湖北GDP目标则逆势上调,有14省份将GDP目标设为区间值。

    31省GDP目标出炉,随着山东省两会的召开,目前31省份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部公布。各省2019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均已揭晓。其中,西藏设定今年GDP目标为10%左右,为全国最高,将推动高质量发展成各地聚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