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影业成老赖 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自2018年以来,关于乐视网及贾跃亭的负面信息也是非常多。就在近日,又一则关于乐视网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据公开信息显示,乐视影业成老赖,这是乐视系风波发酵以来,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乐视被列入老赖
    乐视被列入老赖

    2月13日,乐视网公告称,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陷于停滞状态,公司现任董事会、管理层要继续面对诸多历史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同时面临因现金流极度紧张引发大量债务违约,进而被动应对诸多诉讼和无法短期内执行的判决,上述问题关系到公司未来净资产情况及生存和发展。

    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仍在减少。根据公告,截至2月12日,贾跃亭持有乐视网9.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4%,其中8.59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54%;其所持有乐视网9.46亿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贾跃亭所持股份较2018年6月30日累计减少7718万股,根据贾跃亭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份用于偿还债务。

    媒体报道,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这是乐视系风波发酵以来,乐视影业首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乐视影业成老赖,你们觉得贾跃亭还能翻身吗?即使贾跃亭被移出老赖名单,但是名声已经是臭完了。据了解,去年乐视网新增一起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案件,截至目前,乐视网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及案件共7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