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回应出狱传闻 黄光裕出狱传闻引发国美系股票异动

    日前,网络盛传黄光裕将出狱。受此影响,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出现集体上涨。那此消息是不是真的?随后,国美回应出狱传闻,称未收到司法部门给的官方消息。

    黄光裕,曾连续三年问鼎内地首富之位,尽管已入狱多年,但江湖一直有他的传说。近日,有消息称“黄光裕出狱”。受此传闻刺激,今天国美系上市公司国美零售(00493.HK)、中关村(000931.SZ)、国美通讯(600898.SH)、山东金泰均出现上涨。截止午间收盘,国美零售上涨近4%,中关村上涨近7%,国美通讯封涨停,山东金泰上涨7%。

    国美回应出狱传闻
    国美黄光裕

    2008年至今,国美创始人黄光裕身陷囹圄,期间率被传减刑出狱,但最后被证实是谣言。那这一次是真的吗?对此,国美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还未收到司法部门给的官方消息,对于传言也不便评论。

    据悉,2010年,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期间获得2次减刑机会。据此计算,黄光裕最后出狱时间是2021年2月16日,距离现在还有2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