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升级曹操专车 将改变曹操专车运营策略

    现在网约车平台越来越多,最常用的除了滴滴出行之外就是曹操专车了,只不过曹操专车出推出到现在都没有太多的用户使用。根据最新报道称吉利升级曹操专车,将改变曹操专车运营策略,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曹操专车最新消息
    曹操专车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介绍,在“曹操专车”升级为“曹操出行”的同时,曹操出行用户端App也更新至4.0版本,全新本地生活产品“曹操走呗(杭州)”上线试运营,更多新产品功能将陆续上线。北京商报记者登录更新后的曹操出行App发现,当用户所在城市为杭州时,即可使用“走呗”业务,该业务具有多种社交元素,会展示用户以图文等形式分享的一些本地的美食游乐点,用户之间既可以进行评论与互动,也可以互相关注。

    事实上,工具软件社交化是很多互联网软件惯用的策略,如墨迹天气和拍照软件Faceu激萌,因为社交化元素成功吸引到了大量黏性较高的用户。不过,业内人士表示,对曹操出行来说,社交化是一把双刃剑,用户既可能会为了尝鲜而使用“曹操走呗”,也可能会因对社交的新鲜感而忽略软件本身,如果社交氛围不佳,用户甚至还会产生对软件整体的排斥心理。

    针对升级“曹操专车”的意图以及“曹操走呗”业务的拓展计划,北京商报记者试图采访吉利相关负责人,但对方表示“暂无法提供更多信息”。曹操出行官方客服人员则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称,“曹操走呗”业务仅限于杭州,未来应该会覆盖更多地方,不过现在还没有明确通知。

    曹操出行是由吉利集团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5月。2017年2月,曹操专车获得浙江省交通厅发布的首张新能源汽车网约车牌照。截至2018年底,曹操专车已取得71个城市的网约车牌照,投放新能源专车3.2万辆。

    不知道这次的改变能不能将曹操出行推到市场的中心,虽然滴滴出行现在出现了好几起司乘事故,但是因为滴滴出行便宜而已活动多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如果曹操出行想要在这个市场占大份额的话,肯定要提高活动和优惠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