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操顺风车试运营 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

    继滴滴顺风车宣布试运营后,又一家网约车平台宣布杀入,它就是曹操出行。值得一提的是,与滴滴不一样的是,曹操顺风车试运营范围不仅仅是3个城市,而是全国(暂未包括福州)。那问题来了:曹操顺风车价格怎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0日,曹操出行在其官方微信宣布,11月20日,曹操顺风车在全国上线试运营,福州将另择日上线。曹操出行介绍,曹操顺风车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也将上线“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曹操出行建议,乘客提前1-2天发布顺风车行程。

    曹操顺风车试运营
    曹操专车

    据滴滴出行APP公告显示,11月20日早上9点开始,滴滴顺风车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这三地的用户需要提前在APP端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乘车服务。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目前,在顺风车市场上,滴滴不再是一家独大。在其处于整改期间,哈啰顺风车、高德顺风车、嘀嗒顺风车、首汽顺风车接踵而来。如今,曹操顺风车的加入,势必引发行业的激烈竞争,滴滴将会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