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操专车司机不给下车 竟找非公司员工顶班开专车

    滴滴顺风车近期发生了一起奸杀案件,年轻女孩被司机奸杀,遇害女孩年仅23岁,这起事件给不少女性带来担忧,都不敢独自打车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媒体报道曹操专车司机不给下车,司机载着女乘客绕路还不给下车,女乘客都被吓半死了。针对此事,曹操专车进行了回应。一起看看。

    不管数专车还是顺风车,因滴滴事件已经在社会造成极大的影响,乘坐网约车都不敢掉以轻心。如今,曹操专车出现司机不给乘客下车,想必当时女乘客吓到惊慌失措了,而司机不给下车的原因又是什么?

    据澎湃新闻8月28日报道,8月26日,广东广州,因忌讳滴滴事件,广州的李女士选择曹操专车出行。然而,司机无视导航自行选择了另一条路线,在李女广士因害怕强烈要求下车时,司机始终不让她下车,还说:“光天化日下你怕什么”。最终去到广汕路收费站,李女士才择机逃下了车。

    专车司机不给乘客下车
    专车司机不给乘客下车

    事后曹操专车方面解释,该车原司机为新入职员工,当天私自找非公司员工顶班,顶班司机使用导航失误才绕了远路。目前已将原司机辞退,并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调查那两名司机。

    曹操专车无视导航司机不给下车

    8月26日下午,李女士叫了一个曹操专车,从动物园到太古汇。通常司机都会选择经区庄立交,走环市东路,路程不到10分钟就能到达太古汇。

    可是曹操专车的这位司机,一个掉头就开上了内环,还跟李女士说因为环市路很塞车,这样绕行可能还会快一点。更加诡异的是,司机不但绕路绕上了内环,还在广园快速路绕上了华南快速。

    李女士表示自己从客户端导航上看到的路线很诡异,司机却自称是活地图——“客户端的导航是错的,我这边才是准的。”当时的李女士就感觉到不对劲,害怕了起来,并问司机为什么要绕到上高速,还不断的拍打车窗表示要下车。

    司机却说:现在在高速上面,你不可以下车。还时不时还回头看李女士。这时李女士反应激烈,再次要求下车,这时司机却说:光天化日之下你怕什么?

    无助的李女士马上告知自己的男友现在的情况,并且不断要求下车,但是司机还是以各种理由不同意。

    这个时候车子开到了一个收费站,出了这个收费站就出了广州了,李女士极力要求下车,但司机把车门锁上的。

    情急之下李女士大声呼喊,并拍打车窗吸引收费站里其他车辆的注意。这个时候司机可能也是怕周围的车辆围堵,才放李女士下了车。李女士下车后,才发现司机跟注册的并不是同一个人。

    其男友也表示从淘金到太古汇,即使司机再怎么绕远路,也不可能绕到岑村这样的地方,而且那条路线是要出广州的,如果再晚一点的话,可能就已经离开广州市区了。

    随后李女士向曹操专车客服投诉。客服表示这辆车是属于刚入职的司机,刚好当天有事就借给了朋友开,而这位实际驾驶的司机并不是在职人员,目前在职的车主已经被辞退。

    曹操专车也表示,已经对司机进行了清退处理,同时也向广州的运管部门和治安部门报备了司机在订单当中的情况,由其对司机的行业准入进行判定。虽然曹操专车已经给出相关处理的回复,但是李女士回想起自己的这次经历,仍然心有余悸。

    “就在这个风口上,还是下午两三点,大中午的,而且在广州市中心,从越秀去天河,他都能作出这种事情。曹操专车号称它的每一位司机都是经过培训的,一人一车。我昨天是第一次下载这个软件,第一次用曹操专车,就碰上了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难想象其他人会遇到怎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