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投资房地产 砸百亿投资房地产有什么目的

    2019年这才刚开始,谷歌又有新动作了,谷歌投资房地产了,而且还是砸130亿美元投资房地产,这到底是为什么?谷歌为什么突然选择投资房地产,明知道当前房地产市场并不好做,却要下水试一试,最终结果会如何。

    谷歌投资房地产有什么目的
    谷歌投资房地产有什么目的

    谷歌在2019年计划花130亿美元在美国14个州“攻城略地”,据说是将业务拓展到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其实谷歌这么做是为创造上万岗位,也方便以后的投资。

    据CNBC报道,本周三,谷歌CEO皮查伊在博客文章中透露称,谷歌计划在2019年斥资至少130亿美元在美国内华达、俄亥俄、德克萨斯以及内布拉斯加等14个州建造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经过今年的发展,谷歌将在美国24个州有办事机构,其中包括在13个社区拥有数据中心。

    皮查伊表示,这些计划可能在全美创造上万个建筑业工作,新的投资也使谷歌有能力雇佣上万名新雇员。至于具体的招聘职位,目前并未透露更多情况。

    事实上,这并不是谷歌第一次投资房地产。早在今年1月初,谷歌就曾投资了印度最大的在线房地产平台,此外谷歌还在2月份采取了几项大型房地产举措,包括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造的一座35层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