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年度公开信 分享这20年来的发展心得

    微软比尔盖茨这个男人相信没有人是不认识了,他是世界首富的同时也是改变这个世界的男人。根据最新报道称比尔盖茨年度公开信曝光了,他和妻子分享这230年来的发展心得,具体信中的内容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比尔盖茨最新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比尔·盖茨及妻子梅琳达·盖茨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意料之外》,与公众分享了他们在近二十年里,投身全球健康和发展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九大意外。信中难掩对2018年的失望之情,但对未来仍充满乐观。

    “随着富裕国家将政策重心转向国内,并只顾及自身利益,对外援助的重要性将因此降低,这让我忧心忡忡。即便所有人原则上都认同对外援助的重要性,但政治上的两极分化会导致他们由于政治立场的原因而无法采取行动。”比尔·盖茨认为,全球的也是民族的,他将在未来几年反复强调这一点,“目前有超过1700万艾滋病毒感染者从全球基金获得药物。没有全球基金,他们只能面临死亡。”

    “数据也存在性别歧视。”比尔·盖茨表示,自己每天花大量时间研究健康和发展方面的数据,关于妇女和女童的数据如此之少,让他始料未及。“我想主要原因在于,我们人为地将某些问题划分为‘女性问题’和其它问题,而女性问题通常得不到深入研究。这将妨碍人类整体的进步。如果不了解全球半数人口的情况,就无法实现真正的进步。更何况科技让数据收集如此简单,我们没有理由继续这样。”

    梅琳达则认为,课本正在变得过时,单纯依赖课本学习的模式即将成为过去。“数字化学习工具能够提高大学教育的经济性、便利性和有效性,从而帮助学生克服这些挑战。除了配合学生的学习进度,在线工具还能催生新的教学方式,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

    对于未来,比尔盖茨夫妇仍保持乐观。“最近常有人问我们对未来是否仍然乐观。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深信创新的力量。”比尔·盖茨在公开信中提及的创新表现之一,是“家庭基因检测”,“它既能帮助发现‘连环杀手’,又能预防早产。”

    比尔盖茨公开信上还透露了很多信息,这些信息其实都是在将他这20年来的发展心得,其实看完比尔盖茨的公开信不少网友表示获益良多,的确是有很大的人生阅历才能写出这种信件,所以比尔盖茨的成功是绝非偶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