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将推出5G手机 2019年MWC正式亮相

    2019年刚刚开始,各大运营商开启5G大规模测试的消息便不绝于耳。5G全面商用的时代似乎已经离我们不远,各大手机厂商也将2019年视为发布5G手机的元年。近日,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5G手机,引起不少网友热论。那么,5G手机将什么时候推出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5G手机将推出
    5G手机将推出

    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过关于一加5G手机的消息,一加也将是首批发布5G手机的国内厂商之一。据爆料人士透露,一加将很有可能在MWC2019上展示其5G手机。不过此次展示的并非量产机,而是一加的5G原型机。同时,这款5G手机并不是一加7,一加7将在5月前于英国发布。

    据悉,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Pei将一同前往巴塞罗那与英国电信公司EE、高通公司高层进行洽谈。

    一加5G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以及骁龙X50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移动网络。刘作虎此前也表示:5G代表未来,从体验上来看5G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00G。

    一加将推出5G手机,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在期待一加的2019年旗舰手机。据了解,一加将在2019年年中左右推出,大家都特别期待吧!至于该5G手机的价格,预计将会比普通版本的智能机至少贵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