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 哪个城市消费力度最大?

    春节黄金周已经结束了,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回到公司上班了,而春节各种数据也出炉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春节旅游账单出炉,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围观,一起来看看究竟哪个城市消费力度最大!

    春节旅游账单
    春节旅游账单

    根据目前国内游产品订单人数,携程统计了2019年春节旅游“空城”排行榜,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重庆、深圳、南京、西安和天津,这十大城市的春节出游人数最多,给外地游客留下了一座座“空城”。

    第一财经记者注意到,区别于往年春节,今年春节县级市的游客出游热情空前高涨,比如十大增长最快客源城市,分别是鹤山、佛冈、惠东、河源、恩平、溧阳、咸宁、昆山、安吉和淳安。榜单中除河源和咸宁外,均为县级市,这些城市春节旅游人数增长均超过200%。这也让更多旅游业者开展“门店到县”计划,力拓县级市游客消费力。

    从目前携程大数据的春节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和深圳。这些城市春节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700元,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和成都超过3000元。

    这次春节黄金周出行的人数高达4亿人,消费总额超过了万亿,按照平均来算的话每个人最少也花了有1200元,这个数字是非常的恐怖了。就只是过了一个春节国内旅游业迎来了新的里程碑,相信未来中国旅游业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