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价格普遍降幅20%到50%左右

    春节假期过完了,大家陆续开始上班了,部分旅游景区游客开始减少了,已经进入了传统淡季,发现许多旅游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这个时候是错峰旅游的好时机。根据最新消息称,春节后旅游价格跳水,价格回归正常了。一起看看。

    春节后旅游价格下降
    春节后旅游价格下降

    春节假期过后,随着上班族的收假,部分旅游路线开始出现优惠,延吉市某旅行社负责人董延宁介绍,眼下,国内游、境外游的价格普遍降幅20%-50%左右:“淡季从现在开始基本上能持续到四月末。打个比方,春节期间,5000多元的海南线路,现在基本上回归了正常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国外的一些普吉岛,春节期间都涨价涨到7000-8000元,现在基本都回到了4000-5000元的。”

    董延宁认为,如果时间条件允许,大家在这个时候出去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的线路,比较推荐的是厦门,有著名的厦门大学,厦门的鼓浪屿,四季如春、鸟语花香;云南也可以,丽江、洱海、古城、卢沟湖都非常漂亮;海岛就是海南比较不错,最湛蓝的海水,最柔软的沙滩,很多少数民族,风情也不一样,海鲜也非常多。”

    春节黄金周出游价格非常高,价格在以往几乎上涨了一半,春节期间出游费用特别高。春节后旅游价格大跳水,出游成本下降,费用减半,正是出行的好时机,大家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