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驰人生破11亿 阿里影业成春节档票房最大赢家

    最新实时数据显示,《飞驰人生》票房破11亿元,成为春节档的一匹黑马。漂亮票房背后,阿里影业、万达影视等投资方直接受益。其中,尤以阿里影业受益最为明显。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2019年春节档(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票房已经累计接近58亿元。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档背后涵盖了117家影视公司,其中不乏上市公司。其中,票房位居第三的《飞驰人生》主要出品方就包括阿里影业、博纳影业、横店影业、万达影视。

    飞驰人生破11亿
    阿里影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飞驰人生》,春节档电影中《流浪地球》、《小猪佩奇过大年》、《新喜剧之王》、《廉政风云》均与阿里影业有关。截至初六下午,阿里影业投资的5部片子总票房已超过36亿元,成为今年春节档的大赢家。

    受益于此,阿里影业股价接连上涨。2月8日,阿里影业收涨2.84%。截至发稿前,阿里影业股价报1.53港元,上涨2.68%,市值为389.97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