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游客前60名城市公布 重庆旅游业再上一层楼

    现在春节出游已经已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习俗,可以说有假期外出旅游是国人的常态。现在虽然年还没有完全过,但是基本上旅游城市统计数据已经出来了,根据最新报道称春节游客前60名城市公布,重庆稳居第一广东有两个城市入榜,一起来看一下吧!

    春节旅游最新消息
    春节旅游最新消息

    中国旅游研究院11日发布报告,春节期间游客接待前60位城市中,重庆位居第一名。大批外出务工者返乡,推动了三四线城市旅游景气快速提升,衡阳、邵阳、玉林、赣州等城市游客接待较许多省会城市更高。

    2019年春节长假今天落下帷幕,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每一年的假期中国旅游业无论是人数还是消费收入都会增长,今年更是大幅度增长,可以说是旅游业的一个好开头,如果未来更多地方发展起来成为旅游景点的话,相信会吸引更多国人和外国人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