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指控媒体敲诈勒索 被威胁公开与情妇不雅照

    有人威胁世界首富贝索斯,到底是谁这么猖狂竟然敢威胁世界首富贝索斯?根据最新消息称,美国一家传媒公司威胁贝索斯公开其个人裸照,贝索斯指控媒体敲诈勒索,不答应美国传媒公司的条件就曝光与情妇裸照。下文一起看看。

    亚马逊CEO贝索斯公布和妻子离婚,结束长达25年的婚姻,离婚的原因是贝索斯出轨有妇之夫,被媒体报道称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了事实。美国传媒公司调查贝索斯,于是,就以和情妇裸照威胁贝索斯,世界首富贝索斯公开指控媒体敲诈勒索。

    亚马逊CEO贝索斯
    亚马逊CEO贝索斯

    据报道,全球首富、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2月7日在Medium网站上发布个人博文称,自己遭美国传媒公司“敲诈勒索”。美联社8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已经着手审视美国传媒公司是否违反就另一案件与检方达成的不起诉协议。

    世界首富贝索斯被威胁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贝索斯所言获证属实,美国传媒公司及其高级主管可能受到勒索和胁迫罪名指控。另外,美国传媒公司一旦被认定违反与检方协议,可能面临刑事指控,司法程序或许牵出“封口费”更多细节。

    就贝索斯最新爆料,美国传媒公司7日说,董事会已经要求彻查,将采取“一切必要的适当行动”。

    贝索斯此前称,他的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尔(GavindeBecker)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对方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此前踢爆其出轨新闻主播才导致离婚的NationalEnquirer,并要对外宣称他的新恋情被曝光并非出于政治动机,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

    贝索斯对此表示:“我当然不希望个人照片被公开,但我也不会参与他们众所周知的敲诈、政治恩惠、政治敲诈和腐败行为。”

    在今年1月,贝索斯发布推文,称与他的妻子MacKenzie正在离婚。54岁的贝索斯目前为世界首富,拥有身家136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