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2月14日专家分析或迎来三连涨

    进入2019年,国内的油价表现情况对广大车主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国内油价已经迎来了两次上涨,油价回到了7元时代。新的一年上涨了两次,会继续上涨吗?根据国内油价最新消息,或许会继续上涨,看来要迎来三连涨。下面一起看看。

    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关注国内油价的下跌起伏等情况,毕竟油价上涨对广大车主的影响有点大,出行费用会增加。目前国内油价已经回到了7元时代,据国内油价最新消息,还继续上涨,这只是专家分析,上涨还是下跌还是一个未知数。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统计,2018年,我国油价呈现“十三次上涨十二次下跌一次搁浅”的变化趋势,最终年底以“5连跌”完美收官,将92号汽油控制在“6.5元”左右。

    没曾想,2019年,油价便开始反弹上涨,虽涨幅不算太大,但情况不容乐观,各大城市地区纷纷迈入“7元时代”,海南和西藏等地早已突破“8元大关”。据油品师分析称,2月14日,油价调整窗口正式开启,国内油价将迎来“三连涨”,大部分车主表示,已经做好了“弃车”的准备。

    其实,国内油价上涨,相关专家给出了这样的解释,概括起来主要有两点,一、美国对伊朗实行的制裁;二、石油输出国削减生产。简单的来讲,就是全球石油出现了“供小于求”的现象,产油大国经历了较长一段时间的“低油价”,现如今好不容易将油价拉回比较高的点位,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高油价可能会长时间保持下去。

    国内油价的上涨,会带来哪些肉眼可见的影响呢?一、我国是进口石油最大的国家之一,对于汽车、航天等密切联系的工业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二、有利于加速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对于环境保护、减少石油依赖等方面确实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