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2月3日贸易战最新进展

    中美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经济强国,在贸易合作方面,应该是互相帮忙,而不是对贸易商品进行制裁,恶意提高贸易关税。特朗普此前对中国发动贸易战,随后意识到错误后,宣布中美要推进贸易磋商,暂停贸易战。中美贸易磋商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中美贸易战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呢?一起来看下有关贸易战的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有关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新一轮的中美贸易磋商此前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中美双方高级官员出席磋商会。据媒体报道称,中美贸易磋商取得非常好的进展,中美双方都同意,会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推动两国在贸易上的共同发展。

    此外,根据媒体报道,此前举行的中美贸易磋商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美国贸易代表团将在过年后前往中国继续商讨,推进中美贸易关系友好合作。

    贸易战进展
    贸易战进展

    最新消息显示,由于中美贸易磋商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进展,受中国高层指示,中粮集团在前段时间已经购买了美国数百万吨大豆,日前中粮集团再次宣布,要在近期再次购买美国百万吨大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中美打贸易战时,因特朗普的错误举动,中国无奈之下对美国反动反击,对美国大豆进行制裁。如今中粮集团数次大量购买美国大豆,看来两国的贸易关系的确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旧的关税增加规定,有望在不久之后解除。

    春节过后,中美将进行新一轮的贸易磋商,结果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