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在中国市场具体降价多少?

    苹果新品销量不佳,令苹果不得不通过降价来挽回业绩。日前,苹果降价策略受到了成效,苹果手机降价之后,销量出现了猛增,iPhone8和iPhoneXR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机型,苹果手机具体在中国市场降价多少呢?

    苹果手机销量迎来反弹
    苹果手机销量迎来反弹

    1月份为了刺激中国消费者对于新款iPhone购买热情,苹果官方给华强北渠道商发出价格调整通知,要求渠道商配合苹果销售策略,对多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预期最高的iPhoneXR降低了450元,5299元即可购买。

    今天已经是降价策略实施第20天,那么效果如何呢?根据苏宁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XR和iPhone8销量增长近8成,虽仍不及同期,但差距缩小明显。同时天猫、京东等电商销售平台也进行了一定程度调价,京东对多款iPhone进行了12期分期免息,满5000减300活动,天猫也降低了售价,根据天猫给出数据,多款iPhone销量猛增76%。

    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三款苹果新机,部分机型售价甚至高达万元以上,高价策略以及创新力度不足的缘故,导致苹果新机的销量一直都比较差,此次降价策略可谓是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