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组长勾引实习生?西南证券回应胡华如被举报事件

    2019年,券商行业又曝出大瓜。据网曝,西南证券一名员工实名举报其所在的地产研究组长胡华如经常勾引实习生。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来吃瓜群众围观。目前,胡华如及西南证券均对此传闻进行了回应。

    据举报信显示,胡华如有前科,在国金证券任职时就因为性骚扰问题被炒鱿鱼,此事业内人士均有所闻。结果,其在西南证券再次旧瘾再犯,出现勾引实习生等不端行为。那此事是不是真的?对此,胡华如表示,传闻不是真的,这是所在组员杨雨蕾恶意报复,因为此前她因考核不符未能成功与公司续签合同。

    研究组长勾引实习生
    券商

    针对胡华如的回应,举报人杨雨蕾也第一时间予以回复,直指胡华如强制要求组员穿短裙、高跟鞋,而且屡屡出现语言及行为上的性骚扰。期间,有一实习生不堪其骚扰走了。

    目前,涉事双方你来我往,让吃瓜群众大吃一惊。由于此事件舆论影响太大,西南证券也发声明回应,称对网传消息十分重视,已经开始核查,一旦发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将进行严厉的处理,不会坐视不管。在此,我们坐等官方的调查结果。

    研究组长勾引实习生
    西南证券事件

    资料显示,西南证券创建于1999年,注册地位于重庆,于2009年成功登陆上交所。数据显示,2018年12月,西南证券亏损额不止1亿元。在26家上市证券公司中,西南证券净利下滑尤为明显。截至2月1日收盘,西南证券股价为3.98元,市值为224.6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