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今日油价多少一升

    2019年油价已经开始调整两轮了,而且两轮都是上涨令到不少车主感到惊讶,不过新年油价上涨是一种定律来的。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油价在未来的几轮调整里面极有可能会持续上涨。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后92今日多少钱一升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8号晚上24时我们迎来了新一轮的成品油价格调整,本次油价再次上调,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45元和23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0元。虽然说油价上涨了不少,但是涨幅不是很高,对于春节走亲访友来讲增加的成本相对有限。

    现在92号汽油小幅上涨后是6.7元的位置也不算特别的高,相对以前8块钱一升的油价来看现在油价还算是比较低的了,不过如果油价未来持续上涨的话就难说,到时候不只是影响普通司机,出租车司机也将会被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