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扫出花花卡的福字 这些福字图片可以扫出花花卡

    福到了,你接福没有呢?虽然春节还未到,但是支付宝早就启动了扫五福活动,让大家提前接福。今年,敬业福和花花卡是最难扫出来的,所以不少人想知道能扫出花花卡的福字。那么,哪些福字图片可以扫出花花卡和敬业福呢?

    扫敬业福的福字
    扫敬业福的福字

    不一样的年份,但一样的规则,2019年仍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今年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当然,今年的扫五福活动也有一些改变。

    除了五福,今年多了一项福利,那就是多了答题外还增加了一张“花花卡”,简介就是帮助抽中的用户全年还花呗啊!这可真的是让很多人激动啊,这福利真的是超级大!据悉,花花卡获得的难度,与敬业福一样高难度。

    倒着的福字
    倒着的福字

    其实,要扫出花花卡也不难的。扫福后,有一个沾福气卡,复制之后有机会得到花花卡。沾福气”要怎么用才能保证复制的一定是敬业福或者花花卡呢?只要你联系已经获得花花卡或敬业福的好友,让其将其他的福卡先送出,仅留花花卡或敬业福。这样的情况下,你再使用“沾福气”,复制到对方花花卡或敬业福的几率就非常高了,基本上试过的朋友都已经成功收获花花卡或敬业福。

    除了要掌握一些扫福技巧,有些福字也有特殊的功能,扫出花花卡或敬业福的概率也高一些。大家知道能扫出花花卡的福字是哪些吗?小编听很多网友说,马云亲手写的福字就可以扫出花花卡与敬业福的。既然你还未集齐五福,那就试一下扫马云福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