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花卡怎么获得 扫这些福字更容易得花花卡

    支付宝扫五福活动即将要结束了,5亿元奖金这么多,你想平分吗?想平分,那么就要集得花花卡和敬业福。那么敬业福花花卡怎么获得呢?告诉大家,扫特定的福字更容易获得花花卡。那么,哪些福字更容易获得花花卡呢?

    扫福字获得花花卡
    扫福字获得花花卡

    据小编所知,2019年支付宝扫福活动仍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今年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当然,今年的扫五福活动也有一些改变。

    扫福字获得敬业福
    扫福字获得敬业福

    除了五福,今年多了一项福利,那就是多了答题外还增加了一张“花花卡”,简介就是帮助抽中的用户全年还花呗啊!这可真的是让很多人激动啊,这福利真的是超级大!据悉,花花卡获得的难度,与敬业福一样高难度。

    难度这么高,是不是令你更想获得花花卡?那么花花卡福字在哪扫呢?其实,花花卡的获取和其他任意福卡的获取方式都相同,花花卡可通过好友赠送获得。除了AR扫任意“福”字都有一定几率获得花花卡外,还有三种新玩法可能获得花花卡。参与支付宝集福活动中的:“蚂蚁森林浇水福气林”、“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排位赛”、“蚂蚁庄园领取糖葫芦喂小鸡”都有可能获得花花卡。使用“沾福卡”选择拥有花花卡的好友,也可能得到沾取复制的花花卡。

    现在,你知道花花卡怎么获得了吧?以上的方法,是经过实测,的确是有效的。如果你也想获得花花卡,那么可以根据以上方法去操作。当然,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扫马云福字,那么也大有可能获得花花卡。这个时候,距离平分5亿元奖金的机会更大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