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朋友圈发声 靠FF91翻身机会大吗

    贾跃亭现在可是欠了一身债务的人,不少人都纷纷向贾跃亭讨债了,可惜他远在美国不能回来,这催债的只能不远万里奔赴美国讨。其实贾跃亭之所以会欠那么多钱,他都把钱投进研究FF91了,且并不被大家所看好。贾跃亭时隔90天在朋友圈发声,谈到FF91量产很快就实现了。

    贾跃亭打破沉默发声
    贾跃亭打破沉默发声

    贾跃亭和许家印闹翻之后,恒大撤资导致贾跃亭陷入金钱危机,造车梦一度陷入破碎,之后到处寻找新财主,之后做出决定大量裁员以此减轻成本。不过贾跃亭发声谈FF91量产只差一步,可是贾跃亭靠FF91翻身的机会大吗?

    按照当前的情况,贾跃亭想要翻身并不被看好,因为贾跃亭在海外的资产已经被冻结了,连FF股份和豪宅也被牵连,贾跃亭最后翻身了,可是他已经失去了大家的支持。也许2019年是贾跃亭的翻身仗,在美国依旧有不少人看好他,他在朋友圈提到,FF被评为加州10大科技创业公司,所以多年来坚持的造车梦终于得到了肯定。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能够走到今天,都是靠他自己的坚持到底,要不真的被大家的不看好所吹倒,现在FF91即将量产,也做好了接受市场和用户们的检验,最终结果怎么样还是靠用户们体验过才能得到答案。FF91曾测试验多台预量产车,但是都以失败告终,而最新用于I.A.I测试终于成功了,也将准备在近期下线。

    贾跃亭为了完成造车梦可是承受了多少的压力,如今离成功只要一步之遥,而FF91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认为FF产品技术变革力和颠覆性创新力终于得到的肯定,这是他欣慰的一件事。FF在评选中获得了第三名,算是给贾跃亭最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