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咪蒙道歉停更 最受欢迎公众号为何道歉停更?

    现在公众号里面做得好的有很多,其中咪蒙就是公众号里面做得名列前茅的一个,但是最近咪蒙因为一篇文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根据最新报道称咪蒙道歉停更,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纷纷称到底怎么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咪蒙公众号停更
    咪蒙公众号停更

    1月29日,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一篇题为《一个寒门状元之死》文章刷屏,引网络上各种抨击《状元之死》的文章再次疯狂屠版,而这些攻击中不少都指向知名情感博主——咪蒙。

    《状元之死》讲述了一名出身贫寒的市理科状元从高中到患病去世的经历,质疑文章指出,该文多处内容明显与事实不符,捏造痕迹明显。文章发表时虽然作者一栏写着匿名,但实际作者则指向了一位22岁名叫杨乐多的年轻人。

    杨乐多,是颇受争议的情感博主咪蒙的“大弟子”。曾因咪蒙将其称为“月薪5万实习生”而走红,不过60万的年薪很明显已经是过去式。现在搜索网络,可以发现她又有了“年薪百万的95后”、“高颜值CEO”、“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的创始人”等新的称号。

    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是咪蒙旗下新媒体矩阵的一员,据公司简介称,“才华有限青年”自媒体号的主要针对95后年轻群体,用搞笑幽默的方式讲述生活中的小故事,发布原创娱乐文化文章。根据杨乐多的介绍,“才华有限青年”为2017年4月1号开号,6个月后粉丝突破了50万,而当时还在大三的她被推到了CEO的位置。

    天眼查数据显示,“才华有限青年”所属公司为“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为马凌,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马凌占股66.67%。而马凌,正是咪蒙的本名。

    现在咪蒙公众号可以说十分的受伤了,微信停更两个月损失十分大,微博直接封停了损失更加不用说了,对于咪蒙这件事情有网友表示是不是惩罚太过严重了呢?这样下去的话咪蒙未来的发展有可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