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高开苹果大涨 苹果市值大幅度上涨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消息,频频都是负面新闻。先是苹果高通专利大战,又到苹果销量下降。近日,又有消息称,苹果部分机型出现一个重大漏洞。现在终于听到一个关于苹果的好消息了,那就是美股高开苹果大涨5%。

    苹果市值上涨
    苹果市值上涨

    1月30日,盘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提振市场信心。美股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道指涨逾200点,截至发稿,道指涨1.04%,纳指涨0.98%,标普500指数涨0.57%。此外,阿里巴巴涨2.5%,阿里巴巴稍早公布Q3财报,业绩好于市场预期,苹果涨5%。

    数据显示,第四季度营收283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269.3亿美元。四季度核心EPS5.48美元,高于市场预期4.59美元。AT&T盘前发布财报,数据显示,第四财季营收479.9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485亿美元。该公司预期全年经调整EPS将以低个位数增长,第四财季经调整EPS86美分,符合市场预期86美分。

    美股高开苹果大涨,对苹果来说,这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苹果市值大幅度上涨,单季营收破千亿!阿里巴巴第三季营收同比增长41%用户、苹果利润均强劲增长。很明显,苹果盘后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表现靓丽,营收、盈利均超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