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卸任公司法人 持股公司涉及多起纠纷

    范冰冰现在可是隐形人,以前她可是大红人,去到哪里都有她的身影,但是现在却消失了。自从曝光阴阳合同之后,范冰冰到现在变得很低调,也许是害怕被说。不过最近范冰冰卸任公司法人了,全程将由范母接手,范冰冰这么做到底有什么原因?

    李晨范冰冰退出公司
    李晨范冰冰退出公司

    范冰冰此前可曾是一个投资高手,她持股多家公司,也是多家公司的法人代表,但是现在范冰冰卸任核心公司爱美神的法人一职,这是她和男友李晨合资的一家咨询公司。但是前不久范冰冰李晨相继退出,现在李晨和爱美神从此没有任何关系了,而法人变更为牟恩广。

    据了解到,范冰冰母亲现在可是多家企业的老总,范冰冰此举也许是为了降低风险。爱美神曾经是范冰冰资本运作的重要公司之一,如今爱美神在这段时间里出现了4项变更记录,但是从信息显示可以看出,范冰冰依旧是公司的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范冰冰现在怎么样
    范冰冰现在怎么样

    范冰冰并不只是一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她还拥有多家企业的代表,但都是在母亲的名下,据说海外投资就有13家,涵盖各个领域,看来范冰冰可是一个投资高手。据说范冰冰目前还是4家企业的法人,海外投资7家公司,这数目可让人震惊。

    不过范冰冰持股的公司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之后被法院限制消费令,之后该持股公司法人因为违反限制消费令,所以被罚款拘留等等,最后还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