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孙女任董事 23岁美少女担任兆丰地产董事

    近日,有消息称,李嘉诚孙女任董事,引起大家关注。提到李嘉诚,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但关于李嘉诚孙女,外界对于她的报道十分之少。大家对她应该不是很了解,李嘉诚的孙女,也就是李泽钜的女儿李思德,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李嘉诚孙女任兆丰董事
    李嘉诚孙女任兆丰董事

    李思德属于正宗的“九零后”,一直以来很少有关于她的报道,其实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担任董事职位了。也是因为在2018年10月,李嘉诚带着她出现在公众面前,这位九零后女富豪的身份才被“揭开”。根据资料显示,2018年12月17日,李思德担任兆丰地产有限公司董事的职位。这也证明李思德已经正式加入了家族集团企业。

    兆丰地产一直以来很少在大众视野中出现,不过根据长和系提供的文件显示,兆丰地产其实是属于李嘉诚家族信托旗下的私人公司。1980年的时候,李嘉诚接手了兆丰地产,1988年李嘉诚取代了李奕董事长的职位,后来兆丰地产就一直是李嘉诚、李泽钜和李泽楷父子三人共同经营的。

    现在李思德又担任了李嘉诚私人公司兆丰地产的董事,成为第一位李氏家族出任董事的人,这也被外界解读为李氏家族第三代正式“上位”。从李嘉诚让李思德在公众视野中出现,就已经可以看出李嘉诚对这位孙女的“器重”了。

    现在李嘉诚孙女任董事,李家第三代接班人也已经开始管理公司了。李思德能够担任董事的职位,也能够看出李嘉诚对于这位孙女还是十分看好的。不知未来李思德能否给兆丰地产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