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致命缺点 红米note7有哪些缺点

    红米note7终于发布了!销售成绩也如小编意料之中,第二次发售时也同样被一抢而空,看来用户十分满意这款手机。然而伴随着红米note7的大热,有不少网友称红米note7哟致命缺点,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下。

    红米note7发布
    红米note7发布

    缺点一:配置有些落后了

    现在主流的手机,基本上都是4GB运存起步,而红米note7却是3GB起步,这无疑另很多人感到失落。如果是4GB运存起步,那就完美了。这也是红米note7最致命的缺点,用着用着,很有可能很快就出现卡顿的情况。

    缺点二:屏占比不是很高

    根据计算,红米note7的屏占比只有81.37%,这个数据还是比较低的。其实,这个从屏幕正面就可以看出来,红米note7的下巴还是挺大的。因此,也有用户觉得这款机型并不是很漂亮,而且前置的额头部位也比较大。

    如果非要在鸡蛋里面挑骨头,以上两点估计就是红米note7的缺点,也有人认为红米note7的外形过于丑陋。其实红米note7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对于一部售价一千块都不用的智能手机来说,就没必要提过分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