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最新消息 2019华林集团是传销吗

    最近一段时间保健品市场被严厉整顿,不少公司像权健、无限极等都被立案调查了,其中华林酸碱平公司都因为涉嫌传销被调查。根据华林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华林可以说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那么华丽集团真的是传销吗?

    华林传销最新消息
    华林传销最新消息

    自从华林酸碱平被调查出事后,外界非常关注此事件的进展。有记者打开华林酸碱平官网,发现已经不能打开,官网主页显示“程序系统升级中”,看来传销事件已经对华林酸碱平官网造成了极大影响,官网需要伪装下,才会重新开放。

    此外,有记者致电华林酸碱平客服,但对方不愿因就此事件多谈,一听到记者的身份后,就立刻挂断电话。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华林酸碱平曾经推出过36款产品,这些产品都非常受消费者追捧,然而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这些产品居然都没有生产批文,如今所有产品都消息了。

    由于华林酸碱平涉及传销活动,而且其产品又虚假宣传之嫌,目前华林酸碱平所有产品都已经在电商平台上下架。记者从天猫、京东、苏宁和拼多多等电商平台搜索华林酸碱平,皆显示已经下架。

    现在华林的情况十分的焦灼,一旦被认定是传销的话就很麻烦了。现在市面上很多直销公司都有传销的行为,只不过以前没有去全面调整,现在因为保健品市场出现太多不好的声音所以必须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