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宇高管怒怼小米 智能手机市场硝烟四起

    近年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可谓是硝烟四起,各大手机品牌商为抢占市场份额,更是绞尽脑汁。近日,小米总裁林斌发布的一条微博,竟引来了柔宇科技的高管怒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米创始人雷军
    小米创始人雷军

    前段时间,被称之为全球首款的小米双折叠屏手机遭到了提前的曝光,国外众多的媒体更是表示这是当今最好的设计。在几天前,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中发文表示,小米的相关技术团队目前已经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随后更是被小米创始人雷军手动点赞。

    然而,此举很快就遭到了柔宇科技高管的怒怼,提及柔宇科技,很多人都清楚其来历。这家成立于2012年中外合资的高科技企业,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就已经完成了四轮融资,目前的估值更是高达50亿美元,并发布了全球首款可折叠屏手机,可谓是相当厉害。

    而小米宣布攻克柔性折叠屏技术,无疑是在很大程度上触犯了柔宇科技的自身利益。其高管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小米双折叠屏手机就是用概念的产品来炒作,并怒称攻克柔性折叠屏技术就是公然造假。同时也表示,在当今的市场上,仅有柔宇、三星、LG这三家厂商拥有量产概念性柔性屏的能力。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折叠屏手机

    随后,小米方面也很快做出了回应,表示柔宇高管悍然碰瓷、误导公众,同时也声称小米双折叠手机作为小米自主研发的产品,不应被误导。由此可预见的是,在5G手机、折叠屏手机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智能手机市场将会硝烟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