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蓝牙遭诉讼 苹果又摊上事了几乎涉及旗下所有产品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蓝牙遭诉讼,又引起大家热论。看来苹果又摊上大事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苹果的规划中,其要构建一个纯无线的世界,其中蓝牙技术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日前却有消息称,苹果因蓝牙技术吃了定官司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苹果遭诉讼
    苹果遭诉讼

    根据报道,该案周四提交给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法院。Rembrandt指控苹果侵犯两项与底层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该案声称,苹果生产的所有支持蓝牙2.0或更高版本以及EDR技术的设备都成为该案诉讼目标,包括几乎所有iPhone型号、iPad、Mac、HomePod以及Beats品牌的产品。

    报道指出,此案涉及的两项专利号分别为8023580和8457228,这这两项专利均在2018年12月4日到期,但该公司,由于侵权行为发生在专利过期前,所以依然有权提起诉讼。

    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称,RembrandtWirelessTechnologies公司刚刚在一起新的诉讼中,起诉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法院之前在类似的官司中判处三星赔偿该公司1110万美元。

    针对苹果事件,苹果蓝牙遭诉讼,要求陪审团进行审判,裁定前者存在侵权行为,并支付赔偿金、律师费,以及“法院认为公正和适当的一切其他费用”。对于此案的后续消息,我们还得继续关注。当然,更希望苹果的无线世界能够早日实现,诉讼事件也能早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