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刘德林最新消息 华林刘德林被抓是真的吗?

    权健事件曝光之后,不少保健品乱象都被曝光,日前有消息称,河北华林集团董事长刘德林等人被批捕,涉及传销等多宗罪。华林刘德林被抓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华林刘德林最新消息,

    华林集团涉传销吗
    华林集团涉传销吗

    3月13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发布消息,2019年2月18日,黄骅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刘德林,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隐匿、故意销毁会计账簿罪批准逮捕。倪忠林、董兰英以隐匿、故意销毁会计账簿罪批准逮捕。邹龙柱、刘庆、刘玉龙、孙淑杰、左英杰、姚红义、常玉莲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批准逮捕。案件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9年1月9日,河南都市频道播出了记者卧底华林公司的报道,披露了华林公司涉嫌虚假宣传、非法传销等问题,随后河南商丘华林酸碱平公司被当地工商部门查封。

    1月13日,沧州市发布情况通报称,黄骅市委、市政府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企业。两天后,黄骅市联合调查组再发通报称: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该案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华林刘德林最新消息,其实华林集团被查,相信大家也不感到意外。因为2018年12月底,天津权健涉传销等问题被查后不久,华林集团公司就突然开始“放假”,所以不得不让人怀疑。现在华林集团遭遇调查,而负责相关人员更加脱离不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