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超额20万怎么解除? 揭解除微信20万限制技巧

    当下,是个手机支付的时代,微信和支付宝两大支付平台都到大家欢迎!其中,微信支付是大家最常用的消费方式。大家都知道微信支付是限额的,超过20万元就会被限额。这项政策令大家非常烦恼,那么,你知道微信超额20万怎么解除吗?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方便了大家的生活,也免去了带现金的烦恼。不过,微信面对一些大额转账,是有限的。如果微信支付超出了20万元,那么,就限制转账、发红包等。现在有人问微信超额20万怎么解除?你解除微信20万限制技巧吗?请看下面的答案。

    第一、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开通微众银行账户以后,微信零钱里的支付资金在使用支付功能时,资金会转入微众银行账户再完成支付,这样一来就不会受20万/年的额度限制。开通微众银行账户以后,就会收到零钱支付额度已提升的提示,这样就解除了微信20万/年的额度上限。

    第二、注销微信支付。通常就是把微信余额的钱转出去,然后再注销微信支付。再开通就会有个开通须知,根据提示,就可以解除限额20万的限制了。首先把零钱全部提现并且确保到账----点击右上角三个点选择支付安全----选择注销微信支付,然后就会有个确认注销的显示,点击确认----选择验证支付密码注销,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注销----进入零钱页面点击添加银行卡,一定要添加一张招商银行卡。

    只要微信规则不变,其实微信限额20万解除暂时没办法通过其他途径来解决的,除非是你不用微信进行转账了。以上的方法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是对于微信支付转账不直接限额,还是有所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