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出入北京受限制吗 来看今天疫情最新情况

    【导语】今日,北京召开第245场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其中确诊病例夫妇发病后邀朋友打牌,最终致多人确诊,那么现在出入北京受限制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出入北京最新规定
    出入北京最新规定

    现在北京昌平区疫情形势让人担忧,近14天累报6例确诊病例,目前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10月19日,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提示,确诊病例所在区人员非必要不出京,确诊病例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如需出京,须持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凡是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需要进行14天隔离观察。

    对于国内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其北京健康宝显示是绿码,进返京自由,不需要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影响证明。

    核酸检测多久出结果

    核酸检查一般无症状感染者去医院检查,结果24-48小时左右才会出来。但是,如果急诊患者做核酸检查,通常只需要6-8小时左右

    由于各医院检查人数、机器数量、机器先进程度不同,核酸检查结果出来的时间也不同

    具体结果出来的时间可以亲自咨询检查医生。核酸检查后,一定要采取自己的防护措施。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降低感染概率。

    温馨提醒:如今全国各地疫情源源不断,大家不仅外出要带口罩,而且在家里面也是做好个人卫生,尽量少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