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第三次回购 涉资3998.9万港元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第三次回购是怎么回事?能止住股票持续下跌吗?据悉,此次小米集团连续三次回购,金额近2亿港元,回购力度确实不小,对于小米的股价有着积极的影响和利好支持,但是能否让股价止跌企稳,起生回生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小米股票回购
    小米股票回购

    1月22日消息,小米集团跌0.30%,报9.970港元。股价“跌跌不休”之际,雷军不甘坐视不管。继1月17日首次启动大手笔回购以来,22日晚间,小米发布公告宣布第三次出手回购,涉资3998.93万港元,回购398.26万股B类股份。小米今年三次回购总金额近2亿港元。

    其他科技股,美团点评跌1.03%,报43.450港元;美图公司跌2.09%,报2.340港元;微盟集团跌0.36%,报2.770港元。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今日再次回购398.26万股股票。涉及资金3998.93万港元。这也是小米集团第三次回购股票。截至1月22日收盘,小米集团跌2.91%,报10港元。

    小米第三次回购,这个时候选择回购是对的,作为价值投资者,这个时候考虑买入小米的股票,应该是可行的,但是小米股价能不能大涨,还得看二级市场的表现。小编认为短期有超跌反弹的可能性,股价小幅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