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闪上架应用市场 负责人回答一切焦点问题

    近日,今日头条旗下社交新产品多闪app隆重发布。如今,多闪苹果版和安卓版已经上架各大应用市场。其产品负责人璐冉回答了一切关于多闪功能的问题。

    1月21日,抖音推出的视频社交产品多闪测试版正式上架,用户通过苹果App Store和主流安卓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据了解,为了贴近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多闪通过表情包自动联想、红包视频、72小时限时可见、取消公开社交场景等多种方式,让用户的表达更加充分、私密,从而增强亲密关系。

    多闪上架回答一切
    抖音

    1月15日,多闪app揭开神秘面纱。当天,25岁的多闪产品负责人徐璐冉,详细介绍了多闪的随拍、自动联想表情包、红包视频等功能。她表示:“我们希望多闪是一个无压且有温度的熟人社交产品,帮助用户缓解日益沉重的社交压力,找回日渐疏远的亲密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5G来临之际,多闪、马桶MT、聊天宝粉墨登场,但无一例外均遭到微信方面的屏蔽。最终,上述三家的社交产品能否撼动微信地位,目前市场并不十分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