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欧B计划 2019英国脱欧最新进展

    英国脱欧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但是英国说脱欧已经很长时间了,不过却一直都没有实施,最主要的原因是反对派的声音太多了。前段时间英国首次宣布脱欧失败,那么脱欧B计划什么时候公布呢?一起来看一下2019英国脱欧最新进展吧!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上周二梅在议会投票中遭遇惨败后,英国议会要求梅在三天后提出B计划,即退欧协议草案被否决后的解决计划。预计该计划的提出时间为本周一,可在1月29日下议院表决前进行修改。人们普遍猜测,梅会迅速向她的对手作出让步,甚至是重大让步,以挽救濒临破裂的退欧协议。

    然而,在上周与多位欧盟领导人通话中,梅均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立场。英国电讯报援引知情人士称,梅在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通话中表达的还是“一样的故事,一样的需求,什么都没改变”。这意味着梅今日可能不会提出与此前协议有实质性区别的B计划。

    英国金融时报称,梅将在周一告诉国会议员,她仍在努力缓解欧洲怀疑论者对爱尔兰边境的担忧。此外,梅还拒绝排除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在给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的回函中,梅写到:

    我注意到您曾经说过,“排除”无协议退欧是我们见面前的先决条件,但这是不可能的条件,因为政府无权排除无协议退欧。有两种方法可以避免无协议退欧:投票支持退欧协议,该协议已经与欧盟达成一致;或者撤销里斯本条约第50条,推翻公投结果。

    现在英国脱欧已经去到了最后的阶段,成不成功就要看脱欧B计划了,如果英国脱欧成功的话相信会带来不少利好的消息。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国脱欧可以说是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