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三车2019年统一报废真的吗 车企是这样说的

    不同的时代,买的车是不一样的,标准也不一样。到了2019年买车,应该是买国六车。不过,在十年前,很多人都是买国三车。最近,有一个传闻,称国三车2019年统一报废,这是真的吗?今天,我们就对这个传闻进行解密。

    汽车销售
    汽车销售

    我国交通部门新的汽车报废规定中明确规定,轻货、大货强制报废年限是10年,但可以最高延缓5年,所以国三货车强制报废年限既不是8年,也不是10年,而应该是15年。所以放心吧,只要不到报废期限,你的车依然可以上路!

    车企称,我国交通部门之前就对汽车报废规定进行过改动,新的汽车报废规定中明确规定,私家车的报废条件必须为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才可以,而现在很多国三车根本就没有开够60万公里。所以,国三车2019年统一报废的传闻只是一个谣言。

    其实,在十年前,很多消费者都是买国三车。不过,即使开了十年,这些国三车还未到60万公里,按照道理是不会淘汰的。即使国六排放标准政策要实施了,国三车也不会统一报废的。所以,开国三车的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

    但是,随着我国对汽车尾气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国三车在不久的将来,将要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全国各地将会日益收紧的限行规定!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车还能开多久。如果想换车的话,建议换国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