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 这个平台还正常放款吗?

    资金紧缺的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在网贷平台申请借款。据小编所知,来分期平台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借贷平台。但是,有人说在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那么,原因是什么呢?难道这个平台不能正常放款吗?

    P2P网贷
    P2P网贷

    据小编所知,“来分期”App是一款国内发展最快的互联网金融应用,旨在为有借款需求的用户精心打造了简洁高效、快速安全的纯线上借款服务。最近,有不少人反映,称自己在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那么原因是什么呢?

    1、系统繁忙:如果说信用资质确实不错,并且通过了来分析的信用审核,有额度提现不了,那可能就是因为系统当前状况繁忙了。其实,很多平台都遇到过类似事件,就是系统繁忙或者升级,那么用户就不能借款了!

    2、评分不够:要知道,有额度并不代表一定能贷款的!有的用户虽然有额度,但仍然综合评分其实是不满足来分期的借款要求的,因此来分期的额度页面没有更新,但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系统重新进行评估,从而不给与该用户借款的资格。

    3、额度不足:实际上目前很多网贷都有这样的情况,并不只有来分期。对于很大一部分用户,来分期愿意给与额度,但最终提现不了,实际上是因为放款额度有所限制。目前网贷基本都在收缩自己的业务,最明显的做法就是给与授信额度但无法提现,或者鼓励用户去抢额度。

    其实,平台给你额度,不一定给你放款。如果不给你放款,那么用户就不能正常提现。目前来说,来分期这个平台是可以正常放款的,如果你不能提现,可能是上述三个原因导致,大家可以调查清楚,然后再根据原因去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