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谈华为被封杀 从未担忧他们非买不可

    近年来,华为被欧美部分国家封杀的消息,可谓是闹得满城皆知,而被封杀会对华为带来多大影响,也是大众所关心的话题。日前,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被封杀一事,具体的内容有哪些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在接受采访时,任正非谈到了大众最为关心的被封杀一事,他表示自己从未担忧过,相信华为的5G技术在全球领域都是做的最好的,并自信欧美国家非买华为技术不可。同时,也表示华为当前将会继续以市场经济和客户为中心,不会和部分欧美国家计较前嫌。

    过去的2018年,对于华为来说,似乎没有预想的那么顺利,先是华为5G技术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部分欧美国家的抵制,随后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也是意外被捕。种种消息透漏,孟晚舟之所以被捕是因为华为触犯了美国的利益,虽然孟晚舟已经被释放,但是依旧没能获得完全自由,该事件或许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华为的5G技术遭到了美国、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的全面抵制。但作为全球移动通信技术的领导者,以及5G技术的领先者,华为5G技术还是受到了更多国家的认可。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已经获得了超过22份5G商业合同,并与全球50多家运营商签下了5G合同。

    华为收获多份5G商业合同
    华为收获多份5G商业合同

    正如日前任正非在内部邮件中所说的那样,未来的路依旧崎岖,要有过苦日子的准备。2019年,5G时代即将到来,作为中国的脊梁企业,相信在任正非等高层的带领下,华为将会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