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漏洞营销 官方回应损失200亿是假

    拼多多出现重大漏洞损失200亿事件引起很大的争议,而官方回应漏洞已经修复了,但是并没有损失200亿,实际损失或低于千万,不过却有网友质疑这是一种自我营销。拼多多漏洞营销是怎么回事,拼多多漏洞是假的吗?

    拼多多漏洞营销怎么回事
    拼多多漏洞营销怎么回事

    拼多多现大bug损失200亿,拼多多回应褥羊毛漏洞,据说对方是一个黑灰产团伙利用一个国企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的平台优惠券,不过现在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了,将会对订单进行溯源,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关于羊毛党利用拼多多优惠券漏洞窃取拼多多200多亿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疑似拼多多员工在脉脉上爆料称因为该事件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

    随后,拼多多对“黑灰产通过平台优惠券漏洞不正当牟利”事件做出回应,并对多个传闻进行辟谣。官方称,这次事件中平台被盗取了数千万元优惠券,而不是网传的“资损200亿”。

    此外,脉脉上爆料年终奖被扣的“鹿杖客”也并非是拼多多员工。用户充值被全额收回、拼多多在电白法院起诉等多张截图均属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