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酸碱平技术真的吗 华林酸碱平最新情况

    近段时间,继权健事件曝光后,又一个保健品公司河北华林酸碱平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中。而华林酸碱平产品更是自称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那么,华林酸碱平技术是真的吗?华林酸碱平最新的情况又是如何的?

    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传销
    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传销

    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颈椎腰椎都能治”。只要掏钱购买产品就能成为会员,拉人头发展下线,年入百万不是梦。近日,媒体曝光了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疯狂的虚假宣传和传销行为。对此,华林公司的营销人员还自称“因为我们有直销牌照,所以是正规的传销”。

    1月11日下午,华林酸碱平全国六总部之一的河南商丘总部被查封,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睢阳分局执法人员表示,一经查实华林酸碱平公司涉嫌传销将会依法处罚。1月15日晚,河北沧州黄骅市政府网站发布通报指出,自联合调查组进驻华林公司以来,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该案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北华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2年10月23日成立,法人代表为刘玉龙,注册资本8500万人民币。此前,华林公司一直在力推其“酸碱平衡”的理念。宣称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颈椎腰椎都能治”。其官网还有“弘扬中华民族食疗文化,推广酸碱平衡健康理念”的信息,宣称酸碱平衡可以纠正酸性体质,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百病。

    近日,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因为涉嫌虚假宣传以及传销等行为,遭到了有关部门的调查,相关的负责人目前也已经被控制。“人体酸碱平衡”目前也已经被证实为谣言,酸碱体质理论早已被证明为伪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