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移动操作系统搁浅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搁浅?

    现在手机系统是IOS和安卓最常见,但是相信网友们都知道微软也有一个系统,不过根据最新报道称微软移动操作系统搁浅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搁浅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微软最新消息
    微软最新消息

    目前谷歌旗下的安卓操作系统凭借其免费和开源的特性,备受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等手机厂商的喜爱,占据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的较大份额。此外,因为iPhone销量的不断突破,苹果旗下的iOS系统也逐步扩大市场份额。而微软旗下的WindowsPhone则紧随其后,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近日,微软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2月10日放弃Windows10Mobile,届时这个系统的用户不会再收到任何更新了,这意味着WindowsPhone将彻底退出市场。对此微软表示,随着Windows10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结束,他们建议客户改用受支持的Android或iOS设备。

    早在去年3月,前WindowsPhone负责人特里-迈尔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WindowsPhone项目进行不下去,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软件和硬件都得不到厂商足够的支持,光靠微软是不行的。

    现在微软系统搁浅了很多网友表示惊讶,毕竟微软这么大的一家公司无论是实力还是财力都是世界顶尖的,但是现在却要放弃这条路,可以看出造系统这条路是多么的艰辛。